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亿华通自主研发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新品发布

日期:2019-12-1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4
12: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12月7日,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华通”)在2019全球能源转型高层论坛上,正式发布了亿华通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燃料电池发动机产品———YHTG60SS。
  据介绍,亿华通此次发布的YHTG60SS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实现了氢燃料电池技术跨越式突破———新产品核心零部件首次实现完全国产化,功率密度突破500瓦/千克,并同比降低生产成本30%。
  此外,新产品在轻量化、智能化方面也获得进一步提升,具备更强高海拔及高低温环境适应能力,动态响应时间大幅缩短,可实现在团体客车、物流车、公交车等车型搭载。
  当前,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是实现氢能应用的重要载体,可广泛应用于交通、分布式发电、移动电源、热电联供等众多领域,也是大规模消纳风光电等可再生能源,实现电网和气网互联互通的重要手段。
  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新产品的正式发布,将为推动交通能源转型、激发氢能产业活力、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