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内将建2.4MWh光储项目

日期:2019-12-16    来源:微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储能系统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据最新报道,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替代能源资源管理局(AREA)正在为3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项目征求建议,AREA发出了一份招标书,将部署一共多达6.5MW的社区太阳能项目,其中有两个项目预计与总存储容量高达2.4MWh大型电池配套使用。
  AREA希望在新斯科舍省以下三个地区的棕地上(棕色地块:即被废弃的存在污染的场地)建设这三个太阳能发电项目:伯威克(Berwick),发电能力为1-2MW;马宏湾(Mahone Bay),发电能力800kW-1MW;和安蒂戈尼什(Antigonish)发电能力3-4 MW。当局补充道:“伯威克、马宏湾和安蒂戈尼什等城镇在各自的服务区内都拥有当地的配电系统,因此拟议的社区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联网并没有任何监管障碍。”当局表示,有关电池储能容量的规模计划在1-2.4 MWh之间,具体部署地点尚未确定,但正在考虑安蒂戈尼什和马宏湾的选址。关于招标,开发商必须在明年1月10日前提交方案。在2017年11月,新斯科舍省政府就启动了一项为期两年的社区太阳能开发项目,称之为社区建筑试点项目。该项目针对的是米克马克的印第安土著社区、注册的非盈利或慈善组织、市政局、大学或社区学院的组织,这一开发项目使他们能够自主发电,然后将其卖回给电网。据了解,加拿大国家能源局于去年年底发布的《加拿大太阳能经济报告》指出,新斯科舍、安大略省和爱德华王子岛的商业太阳能和社区项目的财务盈亏平衡点低于其他地区的商业电价。这也就意味着那里的大多数社区可以通过安装太阳能来节省资金,或许,对于加拿大的投资者来说,这三个地区的太阳能以及储能项目有着很好的投资回报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