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锂钴价格持续下滑 明年市场是否复苏存争议

日期:2019-12-16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6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矿产业 电池原材料 动力电池市场

  Fitch Solutions称,尽管2019年锂钴市场表现令人失望,但是预计明年市场或将好转,对锂和钴的需求将有所增长。
  Fitch Solutions汽车团队认为,政府取消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补贴只会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产生短期影响。
  中国的电动车销量有所放缓,但锂钴低廉的价格也能够吸引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的采购。锂钴市场的复苏对于锂钴生产商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
  然而Albemarle公司总裁Luke Kissam预测目前锂价将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维持17个月。
  根据Benchmark Mineral Intelligence的数据,锂的价格今年已下跌了12.3%,这是由于短期供过于求以及行业增长相对滞后。
  由于价格下跌,Albemarle于今年8月取消了其锂工厂的扩建计划。
  Albemarle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是一家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在锂,溴和精炼催化剂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Fitch Solutions是著名的三大信用评级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纽约及伦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