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美国内华达州最新批准了1190 MW太阳能+590 MW储能项目

日期:2019-12-17    来源:微锂电  作者:蔡雅倩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7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光伏储能 电池储能系统

   美国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于近日批准了NV能源公司的综合资源计划,包括三个共1190 MW的光伏项目以及590 MW的储能项目,其中一项或许是世界上最大的光伏+储能设施之一。
  内华达州4月通过的一项法律要求NV能源在2030年前从可再生资源中提供50%的电力,在2050年之前从无碳资源中提供100%的电力。去年,该公司表示有望实现到2023年将其可再生能源资源增加一倍的目标。
  新批准的项目包括:
  Arrow Canyon光伏项目:拉斯维加斯东北20英里处,200 MW的光伏设施与75 MW,5小时的电池系统配对。该项目由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开发。
  Southern Bighorn光伏+储能中心:拉斯维加斯以北30英里处,300 MW的光伏电池阵列+135 MW的4时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由8minute Solar Energy开发的。
  Gemini光伏+储能:拉斯维加斯东北25英里处, 690 MW的光伏容量和380MW的电池储能系统。
  这三个新项目计划于2024年上线,都将部署于内华达州南部。其中最大的项目是Quinbrook的Gemini光伏+储能项目,被认为是全球同类项目中最大的项目之一,资本支出预计将超过10亿美元。
  NV能源公司说,这三个新项目将被添加到目前的57个地热、光伏、水电、风能、生物质能以及屋顶光伏项目的组合投资中,这些项目已经投入使用或正在开发。该公司表示已连续九年超过了内华达州的可再生能源要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