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下一款产品或将是城市纯电动巴士

日期:2019-12-18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8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产业 纯电动巴士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根据特斯拉的产品战略规划,其还有一款待确定的车型将在未来发布,该产品或将是一款基于Model X平台打造的城市纯电动巴士
  早在2016年,特斯拉在发布Roader、Model S/X等产品之后,马斯克公布了“特斯拉总体规划第二部分”,同时还表示,除了消费汽车产品外,特斯拉品牌还会提供另外两种纯电动车,分别是重型卡车和城市交通巴士。
  在这之后,特斯拉推出了重型纯电动卡车——Semi,官方宣称Semi最大续航可达500英里(约合805km),其空载情况下0-96km/h加速时间仅为5秒;在负载36吨的情况下,0-96km/h加速时间为20秒。
  s_130c54b5609f4442a9d3571637d6df02
  特斯拉Semi
  遗憾的是,特斯拉发布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后,马斯克又表示短期内不会有新产品发布,这也让“只闻其声不见其车”的特斯拉纯电动巴士变得更具神秘感。
  如今,特斯拉正在部署自动驾驶车队以及隧道运输交通。因此外媒预计,特斯拉纯电动城市巴士很有可能与这两个项目相结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