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不再使用化石燃料发电!Glidepath公司计划在纽约阿尔斯特镇部署20MW/80MWh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19-12-18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8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石燃料发电 电池储能系统 电网储能

   据外媒报道,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NYSERDA)日前宣布,将与能源开发商GlidePath公司签署一个容量为20MW/80MWh独立部署储能项目的激励合同。该项目将部署在纽约阿尔斯特镇(Ulster),当地社区将从这个大型电池储能系统中受益,而不再使用化石燃料发电厂电力。

  能源开发商Key Capture Energy公司最近在纽约州完成了一个装机容量为20MW电池储能项目建设。
  根据当地媒体2019年2月初的一篇报道,社区居民的反对导致Glidepath公司放弃了一个用于调峰的天然气发电厂的建设计划,这个发电厂并不经常运行,但在运行时会造成很大的污染。
  根据当地广播电台的一篇报道,当时该公司并不确定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在经济上是否可行,但随着电池成本下降和优惠政策的发展轨迹相一致,该项目变得可行。甚至当地的非营利性保护组织Scenic Hudson对该项目的重新规划也表示赞赏。
  Scenic Hudson总裁Ned Sullivan说:“除了有利于环保之外,该项目还将使当地经济受益,使其成为双赢的项目。Scenic Hudson将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敦促Glidepath公司从建设天然发电厂转型储能项目的部署,该项目可以支持可再生的清洁能源发电,并将有助于实现纽约州州长制定的长远气候目标。”
  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NYSERDA)在其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个储能项目最初计划与这个调峰天然气发电厂一起配套部署,但天然气发电厂的建设遭到社区居民的反对,因此这个储能系统将独自部署,并在2021年初开通运营,GlidePath公司将从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NYSERDA)激励计划提供的4.05亿美元资金中获得880万美元的资助。
  电池储能系统的持续放电时间长达四个小时,可以在峰值期间放电,减少对电网电力的需求,就像天然所调峰发电厂可以做到的那样,但是更清洁。这是纽约州实施一系列大型储能项目计划中最新的一个项目,因为该州承诺到2030年部署装机容量为3,000MW储能目标,并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计划。
  这一公告在是纽约州已经完成或在正在建设中的电网规模储能项目之后发布的,这些已经开通运营的储能项目包括纽约州迄今为止最大的Key Capture Energy已完成的储能项目(装机容量为20MW)和Enel X公司在纽约市中心部署的一个4.8MW/16.4MWh储能项目,NEC公司则是这两个储能项目的设备供应商。从行业驱动程序的角度来看,美国发布和实施消防安全法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阿尔斯特镇镇长James Quigley表示,虽然这个项目没有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配套部署,但它有望成为众多清洁能源计划中的第一个项目,而纽约州能源与能源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licia Barton则强调了这个80MWh电池储能系统在将可再生能源整合到当地电网中所起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