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辽宁沈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联盟成立

日期:2019-12-18    来源:环京津网  作者:黄超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8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充电联盟 充电桩建设

   为推动全市充电基础设施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沈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联盟成立,30余家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及运营企业加入联盟,共同探索新能源汽车充电的“沈阳模式”。
  新当选的沈阳充电联盟理事长,沈阳安运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文江表示,充电联盟将为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共同提高充电服务水平及实现共赢商业模式,与此同时,该联盟将深度研究制约沈阳市充电设施发展的关键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为市政府推动充电设施发展和有效管控提供支撑服务。
  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充电设施必不可少。着眼于“电动沈阳”的发展前景,沈阳从2016年起就开始布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有数据表明,截至目前,全市现有充电站83座,已累计建设充电终端1877个,其中公共充电终端1395个,私人充电终端482个。充电设备在沈阳的“全面开花”正在给公共交通、私人出行、网约车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带来方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