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投标截止12月24日!印度石油公司发布古吉拉特邦55MW风电-太阳能项目招标

日期:2019-1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8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风电市场 风电招标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印度石油有限公司(OIL)发起招标,在古吉拉特邦开发包含41MW(±5%)风电和14MW光伏混合动力项目。
  据悉,中标开发商的工作范围将包括风电和太阳能项目的工程、采购、设计、供应、安装、调试和测试。项目开发商还需为工厂提供为期25年的全面运维服务。
  开发商将在收到决标信之日起18个月内完成有关工作,项目所产生的电力将由铁路能源管理有限公司(REMCL)采购。
  投标截止为2019年12月24日,所有竞标者在投标时须缴纳2750万卢比保证金。
  为符合资格,竞标者须从事风电和光伏电站的建设、安装、调试和运维工作,且必须具备在过去7年里成功执行一项价值不低于25.05亿卢比的工作经验。此外,竞标者必须是风电设备制造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