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在这里,听听比亚迪叉车说了啥?

日期:2019-09-04    来源:比亚迪叉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4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叉车 油耗问题 新能源产业

   8月29日,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主办,在山东召开的“2019年石油石化工程建设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材料推介展示会”上,比亚迪叉车向与会者分享了新能源叉车在节能减排上的优势,并与与会者一起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国内外传统能源行业面临新挑战时期,比亚迪已先行一步,布局“7+4”全市场战略,在私家车、城市公交、出租车、道路客运、专用车等领域发展新能源产业,力求将中国道路交通领域所有用油的地方,全部用电解决,将电动化进行到底。
  8月20日,《财富》杂志发布“改变世界企业榜”中,比亚迪位列第三,是该榜单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国企业,体现了比亚迪新能源产业日益提升的国际影响力。
  作为比亚迪 “7+4”全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比亚迪叉车在新能源叉车领域也同样以积极的态度拥抱新技术、新变化,深度参与推动叉车行业发展新趋势,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并凭借成熟的经验和优越的使用性能,为更多客户带来更绿色、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以锂电池为动力,不存在任何的尾气排放问题,也不存在发动机的噪音,给人们创造了一个安静、绿色、友好的工作环境。
  当叉车处于半封闭的空间中作业时,如工厂、仓库等,就可以很好地避免内燃叉车作业时产生的有害气体对人们身体健康造成的威胁。
  而且,以电为驱动,其综合工况使用成本仅为内燃叉车的15%-20%左右。
  电能既是一种经济、实用、清洁且容易控制和转换的能源形态,而且来源广阔:太阳能、风能、水力、地热、潮汐等都可以转化为电能。在油价高企和石油资源逐渐枯竭的今天,利用这些可再生能源可解决这一关乎全社会发展的油耗问题
  此外,比亚迪叉车锂电池循环寿命长,充电方便、快速。正常锂电池循环寿命长达4000次以上,而充电时间可快至1-2小时。
  长寿命解决了铅酸电池的更换电池问题,而充电时间短则可以保证叉车的随充随用,更不需要建设和管理专用的充电房,节省了需要建设专用充电房的场地、人力等资源。
  在大会上,比亚迪叉车也表示,未来比亚迪叉车将持续创新技术,在新能源叉车领域继续挖掘更多可能,并与同行一起推动新能源叉车事业向前发展,为共同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