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被评选为最佳电动汽车

日期:2019-12-19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产业 马斯克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的Model 3被评选为最佳电动汽车。
  微信截图_20191219101501
  特斯拉
  这家汽车资讯网站和行业咨询公司表示,在同等价位上,其他电动汽车很难与Model 3竞争。
  Edmunds表示,其编辑是根据大量的汽车测试选出了2019年的最佳车型,最终入围名单包括每一类中排名最高的车型。
  本田汽车的雅阁(Accord)获选最佳轿车,起亚汽车的Telluride获选最佳SUV。最佳皮卡车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Ram 1500。
  Model 3此前在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三大洲的安全部门测试中,还获得了所有类别和子类别的最高5星安全评级。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新测试中,Model 3被评为2019年IIHS顶级安全车辆,获得了该机构授予的最高成就。
  今年2月,美国权威评测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发布的调研结果显示,特斯拉Model 3被评为最令人满意汽车(Most Satisfying Cars)。
  周三收盘,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上涨1.11%至352.7美元,总市值约635.72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