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预计到2026年印度储能市场年增长率为6.1%

日期:2019-12-19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9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市场 电池储能 微电网建设

   据外媒报道,印度储能联盟(IESA)日前发布了第五版《印度固定式储能市场调查报告》,该报告预测,到2026年,印度储能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6.1%。
  该报告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介绍了固定式储能、电网规模固定式储能、用户侧固定式储能、铁路储能的市场发展。并以2018年为基准年,对2019年至2026年市场发展进行预测。
  印度储能联盟(IESA)的调查报告声称,2018年印度储能市场规模为28亿美元,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
  印度部署的储能系统将用于可再生能源集成、延缓输配电设施建设、辅助服务、铁路、微电网、电信以及用户侧储能等应用中。
  其中,用户侧储能系统部署占大多数,在此期间将占到市场总份额的68%~77%。
  印度的储能市场发展在今年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尤其是考虑到2017-2018年度招标取消的情况下。今年2月,印度进行了三个规模巨大的可再生能源招标,其中包括一项针对装机容量为1.2G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容量为3600MWh储能项目的招标。
  今年3月,印度总理莫迪领导的联合内阁批准了“关于移动通信和电池储能的国家使命”计划,并宣布将进一步提供支持。今年7月,印度公布了全年预算,其中包括为锂离子电池和电动汽车的生产和制造提供资金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