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东京燃气公司与Engie获6000万美元贷款开发墨西哥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19-1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9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风电市场 风电光伏装机容量 风电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法国开发署旗下私营部门子公司Proparco向公用事业公司Engie和日本燃气公司东京燃气公司(Tokyo gas)提供了6000万美元贷款,用于在墨西哥建设4座太阳能发电厂和2座风电场,项目总装机量为900MW。
  据悉,今年4月,Engie和东京燃气公司成立了对半持股的Heolios EnTG合资公司,负责开发建设上述项目。东京燃气公司表示,这是该公司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上进行合作。
  此外,计划中的太阳能项目包括254MWp Calpulalpan发电厂以及分别位于Villa Ahumada(200 MW),Trompezon(159 MW)和Abril(134 MW)的项目;风电项目为Tres Mesas 3(52 MW)和Tres Mesas 4(101 MW)。
  东京燃气公司表示,Trompezon太阳能项目和Tres Mesas 3风电项目最近已达成融资协议。该公司还表示,另外四项资产中的一项将于明年完工。
  Proparco表示,这些项目将为墨西哥国内生产总值(GDP)贡献1.81亿欧元(合2.02亿美元)。
  今年4月,东京燃气公司获得其在Heolios的一半股份,并宣布,该合资企业拥有6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东京燃气公司和Heolios表示,这些清洁能源设施从墨西哥电力容量拍卖中获得了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