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Gulf Pacific Power完成812MW风电项目80%股权收购

日期:2019-1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9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美国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Harbert管理公司(HMC)宣布,Gulf Pacific Power(GPP)完成了对EGPNA可再生能源控股公司80%股权的收购。EGPNA是一家控股公司,拥有812MW投资组合,包括5个风电项目,分别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营。
据悉,GPP成立了Gulf Plains Wind,以从通用电气能源金融服务公司和北美Enel Green Power 收购REP的权益, EGPNA保留了REP 20%的股份,并将继续经营该投资组合。
  该产品组合包括俄克拉荷马州Grant和Garfield县235MW Chisholm View项目;明尼苏达州Rock和Pipestone县200MW Prairie Rose项目;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200MW Goodwell项目;俄克拉荷马州Murray和Carter县150MW Origin项目;以及位于加拿大纽芬兰27MW St. Lawrence项目;所有项目均签订了长期电力采购协议。
  此外,继GPP于2017年收购Rocky Caney Wind 80%股份之后,这是Gulf Plains Wind与EGPNA第二次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