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35年风电装机量达18GW!埃及政府发布《2035年综合可持续能源战略》

日期:2019-1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9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装机容量 埃及风电市场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埃及政府发布了《2035年综合可持续能源战略》。根据该战略,埃及计划到2022年2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发电,到2035年42%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发电。
  根据2035战略,埃及将生产61GW可再生能源,其中包括31GW太阳能、12GW聚光太阳能和18GW风能。
  电力公用事业和消费者保护监管局前董事总经理Hafez Salmawi表示,阿拉伯和外国投资者进入当地市场导致埃及的可再生能源成本下降,并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增加投资机会,但必须制定IPP系统规则,包括电站建设和直接向消费者出售电力。
  他表示,政府建立的合同制度将吸引更多公司,埃及仍是投资可再生能源的最佳目标,随着电力行业的全面开放,加之传统电价的上涨,工厂需求将会逐渐增加,更多企业将会选择使用可再生能源。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在研究埃及可再生能源的前景时建议,必须考虑采取七项主要措施来加速埃及对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同时,IRENA强调有必要更新电力部门战略,并简化法规,明确风电和太阳能发展的体制责任。未来需要对能源战略进行更新,改革现有市场框架,以提高项目的经济可行性,以评估太阳能和风的能力。此外,IRENA还建议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扩张,以支持降低风险和确保项目的财务可行性。
  目前,埃及已遵循了其中三项建议,包括扩大建立综合设施,更新能源战略以及全面评估太阳能和风电能力。
  据关注,埃及的经济发展依赖于能源部门,该部门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3.1%,这一战略旨在加强可再生能源的作用并提高能源效率。埃及确认了其致力于大规模推广可再生能源技术的承诺,可再生能源总装机量为5500MW,其中包括2800MW水电和约2700MW风电和太阳能,其中1465MW来自Benban太阳能园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