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投资12亿美元!澳大利亚1.2GW风电场获政府支持

日期:2019-1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0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陆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表示将为该国最大的1.2GW陆上风电场提供支持。
  据悉,该项目位于Wide Bay地区,价值高达20亿澳元(合12亿美元),获得Palaszczuk政府的支持。
  项目开发商Forest Wind控股公司已证实,如果获得所有相关批准,该风电场的建设最早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一旦投产,该风电场将使昆士兰州的发电装机量提高9%,并成为南半球最大风电场之一。
  在未来几个月内,总部位于昆士兰的CleanSight与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Siemens Financial Services)的合资企业Forest Wind将与当地产权方、Butchulla和Kabi Kabi First Nations人就土地使用进行谈判,并与当地社区和企业进行协商。
  Forest Wind 提议安装226台风电涡轮机,这些涡轮机HQPlantations拥有管理,并获得了国家颁发的许可证。
  自然资源和能源部长Anthony Lynham表示,Palaszczuk 政府正在推动改造该州的能源网络,并在2030年之前实现50%可再生能源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