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100MW!山西平鲁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

日期:2019-12-23    来源:华电山西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山西风电 风力发电

  12月22日12时58分,随着第一辆混凝土罐车抵达22号机位,新能源公司平鲁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开始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标志着平鲁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为后续的工程节点提供了有力保障。
  平鲁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东北侧,装机规模为100MW,拟安装明阳风电的MySE3.2-145的风力发电机组31台,风机基础直径20.6米,基坑深3.6米。
  自首台风机基础基坑开挖以来平鲁风电项目部有效克服了阻工、低温、大雪等影响,精心组织安排施工,多次联合总包、监理及施工队召开项目协调会。
公司领导一线督导
  为充分做好冬季施工措施,确保基础浇筑高质量完成,12月21日,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新带领项目监理单位专家及外聘专家视察商混搅拌站和22号风机基坑,检查搅拌站生产能力及运输力量和基础钢筋绑扎、模板支护、保温措施等重点环节。



  作业过程中
  各施工车辆在现场来回穿梭
  指挥声、机械轰鸣声、混凝土浇筑声
  相互交织
  平鲁风电项目部组织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冬季施工方案和施工工艺标准,并派专人轮流全程跟踪监督基础浇筑的连续施工作业过程,确保每一环节质量安全无纰漏。
  平鲁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为该项目后续风机基础浇筑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该项目部将协同各参建单位,严格把控工程进度节点,对照冬季施工措施,严控施工质量、安全,在力保2019年圆满完成重点工作的同时,为2020年项目如期并网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