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风力发电基本都不转, 为什么还能发出电呢?

日期:2019-12-23    来源:小荷说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3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叶片 风力发电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发电技术可谓是多种多样,水力发电和风力发电,都是当下比较盛行的,见过风力发电的,都知道风力发电基本都不转,可是为什么还能发电呢?
  风力发电外观就是一个三叶草,非常的有代表形象。我们看到三叶草在转动的时候,是非常费力的,这一切都是因为,风力发电的装置是非常笨重的,让它转动一圈,是需要非常大的风力。
  可是这样的风力在我国是很难实现的,于是聪明的科学家,就在风力发电装置中,安装了一个好东西,它就是变速箱。就是在装置的背部,这样就能让风力发电快速的转动,虽然看着风叶是没有转动的,但其实在背部就已经转了好几圈了。
  风力发电是一种清洁无公害,还是可再生的能源,按照我国目前的发展速度,很快就能各个地区,应用上这种技术了。而且利用风力发电非常环保,且风能匀量巨大,因此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