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50MW/400MWh!英国液态空气储能公司建设低温储能工厂

日期:2019-1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3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储能市场 低温储能工厂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英国液态空气储能公司Highview Power宣布,计划将其低温电池技术CRYOBattery引入美国。
  Highview透露,计划在佛蒙特州北部开发一个容量至少50MW液态空气储能工厂,该拟议中的设施能够存储8小时,存储容量为400MWh,佛蒙特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企业Encore Renewable energy将成为其美国合作伙伴。
  液态空气储能是指在温度接近-196摄氏度的情况下,利用多余的电力对空气进行清洁压缩,以将液体空气变暖,变成加压气体并驱动涡轮发电。
  去年10月,该公司宣布在英国建立类似规模的系统,并宣称,其低温电池成本大约是锂离子电池的一半。
  Highview首席执行官Javier Cavada表示,在一个10小时、200MW/2GWh的统中,该技术一次可以储存数周的能量,成本约为110英镑/MWh(约合144美元/MWh)。
  该公司表示,在零排放和零用水影响的情况下,如果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一起使用,其储能技术可以实现与热能和核能同等的成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