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衡拓“海上风电安装核心装备开发”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9-12-24    来源:船舶工程一中文核心期刊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4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张江项目 衡拓船舶

  近日,上海市崇明区科委在上海组织召开了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重点项目——“海上风电安装核心装备开发”(以下简称张江项目)验收评审会,该项目由上海衡拓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承担研制。
  会上,崇明区科委领导对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衡拓实业总经理白韬光对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同时并逐一介绍专家组成员,衡拓船舶副总经理洪超对项目及背景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着重指出,公司中标的国内升降能力最大的液压插销式升降平台——烟台打捞局插桩式抢险打捞工程船升降系统项目,该项目采用目前最高端的连续型液压插销式升降系统,该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崇明区科委的大力支持。
  项目组从自验收情况、建设内容完成情况、验收考核指标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和成果统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分别对项目审计、进度执行、资金管理、预算执行、效益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建议开展项目成果查新和鉴定工作,同时加强海上风电安装装备市场信息分析与产品可靠性研究,不断完善液压插销式升降系统技术,为海洋工程装备国产化作出贡献,同时继续拓展市场应用。
  专家组通过认真审核,一致通过项目验收。
  与会领导对衡拓船舶的研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该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和产品上均实现了创新,对我国海上风电安装装备技术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提升衡拓船舶市场竞争力、知名度很有帮助,希望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取得新的进步。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衡拓船舶平台升降系统得到高端应用领域的认可,衡拓船舶再次巩固了行业领导者地位。
  最后,洪超再次感谢崇明区科委及与会专家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实现更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