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宝马销量统计方式遭质疑 SEC展开调查

日期:2019-12-25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Johnson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5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FCA集团

   据外媒报道,宝马一名发言人确认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宝马展开调查。外媒称,此次调查是针对宝马的销售方式展开的,尤其是在调查宝马是否存在“冲”(punching)销售业绩的情况。
  宝马新闻发言人确认称,SEC确实已经联系过宝马,但对于正在展开的调查却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冲”销售业绩的意思是,经销商,有时是在车企的要求下,自己将车辆登记为代用车,之后再将这些车辆以较少的行驶里程数作为二手车出售。这种方式可以帮助经销商完成公司的指标,甚至帮助车企完成销量目标。
  2016年,当时的宝马北美首席执行官Ludwig Willisch曾表示,销量冲刺并不是理想的方式,但这种情况是存在的。2017年1月份,宝马表示已经停止使用这种方式。
  SEC拒绝对此进行回应,表示无法确认或者否认是否在进行调查。SEC此前也调查过汽车销量数据作假的情况。美国监管部门年初表示已经结束了对FCA销量作假一事的调查,而FCA则是希望借助销量作假来保持月度销量处于持续增长状态。
  9月份,SEC执行部门副总监Antonia Chion表示:“新车销量数据是投资者了解车企产品需求的参考,是评估公司业绩的关键数据。此案也表明企业需要真实地公布其关键业绩指标。”另外,FCA同意支付4000万美元来解决这起调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