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北龙感湖春港风电项目风能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日期:2019-12-26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感湖春港风电项目 风能评价报告 风电场评审

   近日,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承担的《湖北龙感湖春港风电项目风能资源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报告利用数据插补订正、风能参数计算、区域风能资源数值模拟等方法,对所在地的风电场气候特征、测风资料进行了统计分析,并对龙感湖春港风电项目长年代风能资源及风电场的最大风速和极大风速进行了评估和推算。
  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技术汇报,经质询和讨论,认为报告资料结构完整,所采用的分析计算方法科学合理,为风电项目的建设运营提供了可靠的气象依据,一致同意通过报告评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