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褚景春赴联合动力连云港公司调研

日期:2019-12-27    来源:联合动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7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风电叶片制造 联合动力连云港公司

   12月24日,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联合动力董事长褚景春赴联合动力连云港公司调研。
  褚景春认真查看整机和叶片车间生产作业现场,听取连云港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叶片生产模式优化方案及智能制造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褚景春对连云港公司在安全生产、精益生产、智能制造、党建党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发挥现有优势,以“双百改革”为契机,努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提升企业竞争力;二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创新发展,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为联合动力打造“智能制造”新名片;三要持续加强质量改进、提高产品品质,牢牢把握质量生命线;四要做好党建党廉工作,从严治党,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联合动力副总经理冯立方、办公室主任文耀光,连云港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