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刘国跃调研南非德阿风电项目期间亲切慰问联合动力运维团队

日期:2019-12-27    来源:联合动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7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南非风电项目 联合动力运维

   12月12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访问莱索托,参加“在非中资企业座谈会”,并赴南非德阿风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期间,刘国跃亲切慰问联合动力南非德阿项目运维团队,详细了解一线员工生活和工作情况。微信截图_20191227090437
  刘国跃实地考察德阿项目运维现场,他对南非德阿项目联合动力运维团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国跃要求:一是要在基于可靠性管理的前提下,优化检修策略,形成独特维护体系;二是要合理利用南非当地资源,建设经济可行的生态发展圈;三是要针对南非项目条件艰苦,改善员工后勤生活条件,完善现场应急预案及安全设施。
  据悉,南非德阿风电项目共有163台联合动力风电机组,截至2019年12月16日,项目安全运行天数达到867天,累计完成发电量突破17.5亿千瓦时。
  集团公司领导的慰问极大鼓舞了联合动力的士气。联合动力将继续坚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通过技术创新与优质服务,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