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泰胜风能获金风科技质量信用AAAAA供应商

日期:2019-12-27    来源:泰顺风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7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筒制造商 塔架制造商 泰顺风能

   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泰胜风能)在2019年12月12日召开的金风科技2019年度中国区塔架制造质量专题会上,从众多塔筒供应厂商中脱颖而出,喜获金风科技“2019年度质量信用AAAAA(5A)供应商”,成为仅有的两家5A供应商之一。微信截图_20191227090933
  金风科技与泰胜风能均是国内较早从事风力发电行业的企业,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紧密合作,截至目前,泰胜风能已直接为金风科技供应了逾3000套塔架;技术创新方面,双方在塔架产品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团体标准的编制、修订、评审工作中合作密切;并共同协作开展了有关材料应用、筒体结构优化等方面的多项工艺研发项目;同时,双方均持续关注塔架设计及制造方面的降本增效问题,并为此进行过深入合作并组织了专题研讨会议。
  此次专题会上,金风科技强调了“两海”(海上风电、海外风电)项目对于塔架质量的高要求,泰胜风能本次荣获金风科技质量信用5A供应商,是金风科技对泰胜风能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有望推进泰胜风能与金风科技在“两海”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未来泰胜风能将继续保持对产品技术质量的高度重视,严守产品质量的“生命线”,不断强化自身技术实力,更好地参与风电市场竞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