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江苏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打造射阳风电产业“新体系”

日期:2019-12-27    来源:射阳县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7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电 风电产业 风电行业

  今年以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打造射阳风电产业生态体系”目标定位,立足资源禀赋,以增强发展后劲为导向,以培育新增长点为关键,以完善园区功能为抓手,各项工作稳中向好发展。
  一是招商工作开创新局面。该区聚焦新能源高端、精密、智能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点对点”的招商格局不断深化。新能源产业专业招商分队赴风电产业集聚区域、风电行业领军企业,深入洽谈风电配套变频器、风电配套润滑设备等重点项目,促进风电产业纵横交错发展。
  二是产业层级取得新突破。今年来,该区在龙头型、财源型、巨人型项目取得又一重大突破。12月19日,中车时代新材风电叶片制造项目成功接受“全市产业园区项目载体建设现场推进会”观摩,同日时代新材首款自主研发的海上风力发电叶片交付,园区风电全产业生态体系初具雏形,以产业支撑风电产业发展的格局取得新突破。
  三是服务质效取得新进展。该区坚持主动作为,当好落户企业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店小二”。帮助协调解决远景集团“三同时”、消防手续办理,中车时代新材风电叶片制造项目建设、人才招聘以及华能、龙源海上风电项目手续办理等各类问题。以优质服务推动中车时代新材、华能运维集控中心、禾望电气等核心装备项目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