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海工装备制造投资大会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近30亿元

日期:2019-12-27    来源:江海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7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工装备 风电叶片 风电设备制造

   昨天,通州湾示范区举办海工装备制造投资合作恳谈会。会上,承钧风电叶片模具、美峰轨道交通设备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总投资近30亿元。
  作为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江苏新出海口”,通州湾示范区注重海工装备等高端制造业产业的招引工作。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表示,海工制造装备企业是通州湾港口建设的有力支撑。在通州湾迎来新的历史性机遇之际,将以本次恳谈会为契机,凝聚一切力量营造更加宽松、便利、和谐、有序的投资环境,推进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达产,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55家高端临港装备制造类企业应邀参加会议,集中签约的10个重点项目聚焦了海工装备、轨道交通设备制造、风电设备制造、智慧制造仓储等产业板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