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电力首个竞价上网优选配置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马友骏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31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杭锦旗特高压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项目

   12月27日,国电电力首个竞价上网优选配置风电项目——杭锦旗特高压外送基地风电3号项目100兆瓦风电工程取得核准批复。标志着国电电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面对杭锦旗特高压外送基地风电规划容量有限、新能源项目竞争激烈的现实局面,集团公司和国电电力密切关注、科学研判,支持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加大在鄂尔多斯地区风电项目推进力度。该公司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把握“二次创业”机遇期,以“三千精神”为前期工作的行动指南,严格履行“一把手”主体责任,委派专人对接、协调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项目终在取得入选通知书后的46个工作日内,取得全部支持性文件,并获得核准批复。
  该项目风资源优质,建设地理位置优越,并且获得杭锦旗风电基地项目里中标最高电价,经济效益明显。下一步,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在集团公司和国电电力指导下,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定办理环评、水保、土地报批的等相关手续,依法合规开展后续工作,力争在2021年底前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