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网-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12月31日)

日期:2019-12-31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31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每日报 天顺风能 中广核 分散式风电项目

  国内头条
  1、华菱精工拟6656.65万元收购三斯风电55%股权
  华菱精工公布,公司拟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上海三斯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三斯”)持有的江苏三斯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三斯风电”)55%股权,交易总价为6656.65万元人民币。本次交易对方上海三斯其持有三斯风电 61%的股权,为三斯风电控股股东;交易对方薛飞为公司董事、5%以上大股东并持有上海三斯60%股权,薛飞直接持有三斯风电20%的股权,为三斯风电实际控制人。
  2、通裕重工与中船海装签订3.07亿元风电主轴采购合同
  通裕重工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风电主轴《采购合同》。合同金额:预计合同总金额为约3.07亿元人民币,具体结算金额以实际交付为准。合同约定单价有效期至2020年12 月3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未执行完毕的合同数量对应价格是否调整,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
  3、人事变动 | 天顺风能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吕波辞任
  12月26日晚间,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吕波女士的辞职申请,吕波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
  4、200MW!大唐国际河北丰宁大滩风电场项目并网发电
  大唐国际丰宁大滩200兆瓦风电场项目日前并网发电。这是2019年度冀北区域电网第一个取得并网许可的风电项目。该项目地处京北第一草原核心位置,是大唐国际在京津冀地区开发的最大风电场和质量要求最高的发电站,也 是京津冀地区迄今为止最大的装配式集成变电站,列入了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项目。
  5、12MW!中迈江苏灌云圩丰镇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中迈灌云圩丰镇12MW分散式风电项目获连云港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总装机规模12兆瓦,拟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为9960万元,其中资本金为300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比例为30.1%;位于灌云县圩丰镇内太丰村、尹场村和三张犁等村内;项目单位为江苏中迈新能源有限公司。
  6、20MW!中广核湖南冷水江白果岭风电场项目开工
  12月30日上午,中广核新能源湖南冷水江白果岭风电场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是中广核新能源在冷水江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风电项目,总装机20MW,总投资约1.7亿元。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湖南分公司在实现“百万湖南梦”的征途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7、中标丨新能源公司中标华润电力承德围场元宝山300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项目
  近日,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华润电力承德围场元宝山300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II标段,中标金额约1亿元。据悉,华润电力围场元宝山300MW风电场工程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境内,距承德市直线距离约120km,距围场县直线距离约40.9km。
  海外头条
  1、245MW!Acciona智利可再生能源项目投入运营
  近日,Acciona位于智利的两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投入运营,总装机量达245MW。据悉,这些项目包括La Araucania地区的183MW San Gabriel风电场和Atacama地区的62MW Almeyda太阳能发电厂。Acciona目前在该国拥有536M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包括2014年开始运营的45MW Punta Palmeras风电场和246MW E Romero光伏电站。
  2、Eurowind收购丹麦开发商SE Blue renewable
  近日,丹麦公司Eurowind收购同国风电开发商SE Blue renewable。据悉,该协议涉及222个运营中的风机和由26个风机组成的Overgaard项目,该项目位于Randers市,目前正在建设中。Eurowind表示,其运营中的风电项目组合目前在建设或后期开发中分别为600MW和400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