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铝宁夏为银仪风电及内蒙银星风电提供贷款连带担保

日期:2020-01-02    来源:银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2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铝宁夏 银星能源 银仪风电

   近日,银星能源宣布,根据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控股股东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能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银仪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仪风电)、内蒙古阿拉善银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银星风电)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为体现公平原则,进一步明确融资担保的责权,宁夏能源拟收取担保费用。
  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宁夏能源签署的《担保收费协议》,担保费用自 2019 年 1 月起开始计算,按年支付。公司全资子公司银仪风电、内蒙银星风电应以宁夏能源为其提供担保的金额按照1.5‰/年的担保费率向宁夏能源支付担保费。在担保期限内,银仪风电、内蒙银星风电应支付的担保费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8.43 万元,其中:银仪风电支付担保费不超过人民币 53.48万元;内蒙银星风电支付担保费不超过人民币 104.95 万元。
  截至 2019 年底,宁夏能源为银仪风电总余额人民币 17,74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人民币 9,440 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宁夏能源为内蒙银星风电总余额人民币 41,800 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人民币 10,000 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按照上述担保费率计算,2019年度银仪风电应支付担保费人民币 14.16 万元,内蒙银星风电应支付担保费人民币 15 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