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马斯克发内部邮件提醒员工:不要在意特斯拉股价

日期:2020-01-02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2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随着近期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至430美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则在一封邮件中提醒员工“不要在意股价”。
  在这封标题为“不要在意股价”的邮件里,马斯克写道:
  “我在推特上的玩笑,你们不要当真。真正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实际执行力和效率。”
  马斯克所谓的“推特玩笑”,指的是特斯拉股价飚高到420美元的时候,他发了一条推特说:“哇……股价真高,哈哈。”
  熟悉特斯拉风波的对420这个数字应该不陌生,去年马斯克在推特上扬言说要将特斯拉私有化时给出的价格正好是420美元每股。
  当时很多人都不信,会有人愿意以420美元每股的价格买入特斯拉,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后还因马斯特的一句“资金已经到位”对马斯克和特斯拉处以罚款。但是即便如今,公司股价飚高两倍再创新高,但马斯克告诉自己的员工说,他相信股价“还会涨得更高”:
  “最终,我相信特斯拉的股价会比今天高更多。”
  在邮件里,他还说,此时此刻我们应该继续“埋头苦干”:
  “这就是上市公司的弊端。股价上上下下。但我们现在该做的是继续埋头苦干。”
  眼下,特斯拉正全力以赴,以期在年底之前实现两个主要目标。根据本月初的报道,马斯克曾告知员工,特斯拉在2019年结束前仍有“两个重要目标”需要实现:首先,确保年底前完成新车交付;其次,立即显著提高太阳能板的部署。
  马斯克之前也提到,他认为,讨论股价会使员工分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