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戈恩:是我自己想办法逃离日本的 此事与我妻子无关

日期:2020-01-03    来源:新浪美股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3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戈恩 日产集团 雷诺汽车

   近日,逃离日本躲避刑事指控的前汽车业巨头卡洛斯·戈恩表示,他的妻子Carole和其他家庭成员在自己逃往黎巴嫩一事中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我独自安排了离开,” 戈恩在通过法国公关公司Image7发出的声明中说,“我的家人没有扮演任何角色。”
  法国媒体援引不具名的消息源报道说,Carole Ghosn在她的兄弟及其在土耳其的关系帮助下组织了逃离。戈恩在声明中称此类报道不实。
  戈恩的脱逃仍然充满神秘色彩。这名高管曾经让日产汽车扭亏为盈而名声大噪。他在周二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他逃离了日本“被操纵的”司法系统,日本法院的定罪率接近10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