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明阳智能为子公司担保借款1.14亿元

日期:2020-01-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3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明阳新能源科技 担保借款

  今(1月3日),明阳智能发布《关于向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新能源科技”)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明阳新能源科技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分行(以下简称“中行阳江分行”)申请流动资金提供担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为明阳新能源科技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4,200万元。
  公告称,为满足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明阳新能源科技向中行阳江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 4,000 万元,公司为前述事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00 万元。经2019年3月28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19年4月15日召开的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 2019 年度对子公司担保预计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需求和新能源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同意公司2019年度预计为明阳新能源科技提供的担保最高额为114,000万元。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