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与华电集团签订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日期:2020-01-03    来源:永州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3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湖南风力发电 永州风力发电

   1月2日上午,蓝山县与湖南华电永州风电有限公司签订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中国华电集团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齐崇勇,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华电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学雁,县领导何江鸿、赵忠辉、黄安平等参加。
  华电湖南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在湘的区域公司,截至2019年底,湖南公司已投产发电装机280.18万千瓦,其中投产风电28.18万千瓦。这次蓝山县与湖南华电永州风电有限公司签订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双方约定风电开发区域为塔峰镇、所城镇等12个乡镇符合国家法律政策规定或开发要求的区域;在拟开发区域内开发风电装机容量不得少于50万千瓦;确定了永州公司后续项目,荆竹、犁头等6个风电场拟选场址。
  齐崇勇指出,蓝山县风资源丰富,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巨大。湖南华电公司将积极按照国家能源产业政策和湖南省能源发展规划要求,进一步发挥华电在产业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在蓝山县地区电源投资力度,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秦志军表示,蓝山县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全力推动华电在蓝项目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打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争取项目早发开、早投产、早达效,与华电集团一同创造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