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第四批《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 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凯恩、紫宸等4家企业落选!

日期:2020-01-03    来源:储能头条(微信号:chuneng365)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3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电解液 储能型电池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记者获悉,日前,工信部官网公布了第四批符合《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在本批次中,共有5家企业入选,其中包括消费型电池企业3家,储能型电池企业1家,两种产品均有的企业1家。
  需要指出的是,在2019年12月6日拟公示期间,共有9家企业入选,同时,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记者注意到,未出现在本次正式公示的4家企业及产品类型为:浙江凯恩电池有限公司(消费型电池)、福建泉州市森隆电讯有限公司(消费型电池)、江西紫宸科技有限公司(负极材料)、湖北九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解液)。
  (拟公示完整名单)
  本次公示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19年第65号
  根据《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及《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经企业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现场核实等程序,确定符合《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四批),现予以公告。
  附件:符合《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四批)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工信部官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