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沃旭、Equinor、北国电力集结于加州,共谋10GW浮式风电大计!

日期:2020-01-06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6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漂浮式风电 沃旭集团

   包括开发商沃旭、Equinor和北国电力在内的海上风电巨头组成的新联盟,呼吁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在未来二十年内至少建设10GW的浮式风电项目,以实现加州在2045年达到100%可再生能源的规划。
  这个联盟的名字很直白——“海上风电加利福尼亚州(Offshore Wind California)”,成立于在旧金山举行的环太平洋海上风电会议上。组织成员一致认为,加州处于开发海上风电的有利位置,可以成为海上风电行业的下一个投资热点。根据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估计,到本世纪中叶,海上风电将为加州带来18000个工作岗位,创造200亿美元的产值。
  加州能源委员会主席David Hochschild说:“行业领导企业、政策制定者、环保主义者、工会和电力供应商共同推动技术发展,并使海上风电成为可再生资源的主流,成为有竞争力的清洁能源。海上风电具有广阔的前景,这是加利福尼亚正在寻求的多样化电力组合和清洁能源变革的一部分。”
  OWC的成员还包括:Aker Solutions、Magellan Wind、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Principle Power,以及非盈利组织太平洋能源信托。
  根据NREL的计算,加州太平洋沿岸的海上风电潜在容量约为112GW。
  今年6月,美国政府宣布将在2020年将加州的三片海域租赁给海上风电开发商,大约可安装8.4GW海上风电。目前,正在审查14家有意向的开发商。
  咨询公司Energy + Environmental Economics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加州的浮式风力发电将带来更好的经济利益,如果该州建设7~9GW浮式风电,到2040年可为纳税人节省20亿美元的电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