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奥迪CEO:电动汽车崛起意味着某些汽车品牌将会消失

日期:2020-01-06    来源:新浪美股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6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市场 奥迪汽车 谷歌

   奥迪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说,电动汽车的崛起将导致车型减少,一些品牌消失,而幸存者之间的合作将会增多。
  这位大众汽车豪华车部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汽车制造商正在用汽油或柴油车的利润来资助电动汽车的生产。”
  肖特指出,合作将是生存的关键,并指出奥迪与微软和谷歌建立了联盟。他表示,一些汽车品牌将会消失,例如“那些错过电动汽车并且在财务上无法跟上的汽车制造商,以及那些几乎不盈利甚至亏损的汽车制造商”。
  去年11月,大众宣布,宝马前高管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将从今年4月1日起取代现年58岁的肖特。不久之后,奥迪宣布将在德国裁员9500人,以增加60亿欧元(67亿美元)的收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