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风电行业首台“风电场智能货柜”在甘肃酒泉投运

日期:2020-01-06    来源:快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6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货柜 风电运维企业 风电运维配件

   快备是中国风电后市场首家风机备件电商交易平台,秉持“正品 优惠 快人一步”的经营理念,开设品牌“旗舰店”专区,已有百余家知名品牌商入驻,为用户提供风机备件查询、交易、技术服务和产品追溯系统等服务。
  针对风电场风机备件使用特性研发的“风场智能货柜”于2019年10月10号在甘肃玉门上市,11月30日在风电行业30年年会展出,12月15日首台智能货柜在干河口第五风电场投入使用。
  在风电后市场率先实现了”线上下单、楼下取货”,在保障客户随用随取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库存。
  风电场智能销售终端 “想客户之想 解客户之急”,彻底摆脱冗长的常规采购流程,真正为客户实现了“响应快,保正品,降库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