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通用电气朱尔能源打造首个太阳能风能混合动力项目

日期:2020-01-06    来源:房产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6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朱尔能源 风光混合发电项目

   朱尔能源选择通用可再生能源供应设备的第一个商业综合太阳风混合发电项目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家能源公司开发的2兆瓦的以社区为基础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低成本、本地生成能量湖地区电力合作的鹈鹕急流,明尼苏达州。微信截图_20200106113342
  美国银行为该项目提供了资金支持,同意购买该项目的可再生能源证书(RECs)。此次收购将覆盖该银行在该州的用电量,并将有助于实现其2020年购买100%可再生能源的环境运营目标。3Degrees为Juhl Energy和美国银行之间的联系提供了便利。
  朱尔与威斯康星州梅纳沙合作。该项目由美国的Faith Technologies Inc.公司承建,并在其他混合项目的建设上进行合作。该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底前投入运营,由Juhl Energy的一家子公司所有,该子公司汇集了Juhl Energy和外部私人投资者的资金。
  该项目将使用GE可再生能源公司陆上风力发电业务的一个2.0-116风力涡轮机,由0.5兆瓦的光伏太阳能提供支持。它使用通用的风能集成太阳能(明智)技术平台通过通用电气公司全球研究中心直接把太阳能电池板通过风力涡轮机的转换器风能和太阳能都共享相同的平衡装置,系统净容量增加3 - 4,百分比和年度10%的能源生产。这种混合设计使这类项目能够在最需要的时候发电——太阳能提供夏季高峰能量,风能提供冬季高峰能量。
  “在未来几年,分布式发电将在美国电力市场可再生能源的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Juhl energy的Dan Juhl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像这样的项目,加上Juhl能源的包装设计和通用电气的混合技术,将以更低的成本把清洁、可再生能源经济地融入电网,并增加系统的可靠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