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广核河南鄢陵80MW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0-01-08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8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河南风电 风电项目

  1月6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新乡基地承制的中广核河南鄢陵8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中广核河南鄢陵风电一期项目位于河南省鄢陵县境内,距鄢陵县城区9千米。至许昌市公路里程约32千米。工程地面高程在50米~60米之间,场址范围总面积约 138平方千米,场址地势总体平坦,属于平原地貌。场区临近省道S327、省道S219、永登高速S32,对外交通较为便利。该项目采用远景36台2.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锚栓),机型分为5段,塔筒总高度为140米,单套塔筒约316.92吨。酒泉新能源公司供货范围包括塔筒本体、内饰件及电气附件等。
  为维护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的友好关系,酒泉新能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执行情况,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领导合理安排部署各个生产环节,坚持以“全力生产,确保质量,按时发货”为原则,克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业主为节约成本,采用车板起吊方式,给塔筒生产及运输带来了很大的挑战,这就要求我们要制定高精度的生产及发货计划,才能确保现场主吊的连续供货,公司领导协调基地负责人,制定详细的日常生产计划,安排专人进行运输跟踪协调,出现问题及时与业主沟通解决,最终该项目在公司领导及基地全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如期完成,在进度和质量上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肯定。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一方面是对公司领导及新乡基地全员劳动成果的肯定,鼓舞着基地全员继续奋进;另一方面巩固了酒泉公司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的友好关系,为后续风电业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