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欧盟排放新规将刺激电动汽车销量增长

日期:2020-01-08    来源:新能源数据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8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排放新规 纯电动汽车 大众集团

   欧盟决定在2021年前将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从每公里130克降低到95克,下调27%。要求今年在欧洲生产的95%的新车都要满足这一规定,明年100%的新车都必须按照新规生产。彭博社预测,到今年第三季度,欧洲市场电动汽车销量将增加35%,有望超过当前电动汽车销量最高的中国市场,并将大幅超过北美地区。
  在2018年,电动汽车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截止至2019年11月末,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达到194万辆,预计2019年电动汽车全球销量轻松超过200万辆。随着欧盟实施排放新规,预计电动汽车销量将出现爆炸性增长。
  对于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而言这将成为一件好事。大众汽车集团将2025年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的计划提前到了2023年。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特斯拉计划从今年开始每年生产50万辆汽车。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到2025年售出67万辆电动化汽车,跻身全球三大电动汽车公司。丰田汽车计划到2030年生产550万辆电动汽车。GM计划在2023年推出20款电动汽车,雷诺日产也希望通过电动汽车保持在欧洲市场的份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