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独家翻译 | 308MW!Nordex获多个欧洲风机订单

日期:2020-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8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供应 欧洲风电市场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2019年12月,Nordex在欧洲多个风电场中获得308MW风机订单。
  据悉,大部分订单来自土耳其的三个风电项目,总计105MW。其余部分包括法国的68MW、芬兰的43MW、德国的34MW和克罗地亚的32MW,以及西班牙和意大利项目。
  据Nordex称,308MW由72台风机组成,其中大部分是Delta和Delta4000系列,额定输出功率在3MW到4.8MW之间。
  2019年11月早些时候,Nordex为土耳其的Mersinli风电场获得一份超过62MW风机订单,该订单预定于今年年底完成。该合同包括为62.4MW项目提供13台N133/4.8风机,以及超过10年的优质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