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ST天成董事长朱洪彬辞职 2018年薪酬为30万元

日期:2020-01-09    来源:挖贝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9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天成 朱洪彬 风电设备制造商

   近日ST天成于2020年1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朱洪彬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朱洪彬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朱洪彬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朱洪彬税前薪酬为30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朱洪彬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朱洪彬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洪彬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董事长选举工作,在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长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高健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责,履行职责时间至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时止。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或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即公司法定代表人将变更为高健。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31.86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