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Mobileye宣布与上汽集团达成合作 推进L2+自动驾驶

日期:2020-01-09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果青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9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特尔公司 上汽集团 自动驾驶技术

   1月9日,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在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宣布与上海汽车集团和韩国大邱广域市的合作。
  据介绍,这两项合作聚焦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移动出行即服务(MaaS)领域。
  根据合作,上汽集团将采用Mobileye的路网资产管理(REM)技术,以推进L2+级别ADAS系统在中国的部署,并以此为自动驾驶汽车在中国的发展铺平道路。
  同时,韩国大邱广域市也与Mobileye达成了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推动基于Mobileye自动驾驶系统的MaaS的部署。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表示:“这两份新协议使Mobileye在MaaS和ADAS领域的全球足迹得以拓展,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引领全球走向自动驾驶美好明天的坚定决心。”
  Mobileye 是以色列一家生产协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保障乘客安全和减少交通事故的视觉系统的公司,2017年3月,英特尔将Mobileye收入麾下。
  Mobileye在2019年销售额接近10亿美元,据介绍,这一数字有望在今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