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蜂巢能源与华为云将打造新能源电池区块链5G平台

日期:2020-01-09    来源:巴比特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9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蜂巢能源 华为集团 新能源电池

   中国动力电池高端新势力代表蜂巢能源与华为签约,双方将在企业云技术应用的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据了解,与蜂巢能源的合作是华为云平台在动力电池领域的首次触电。
  华为将向蜂巢能源提供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服务,支撑蜂巢能源数字化企业发展。根据蜂巢能源业务和项目的信息化建设诉求和进度,提供业务系统架构设计、系统云化实施、数字化智能化的平台建设及对新技术的诉求(区块链应用、5G、AI、安全服务等)。
  具体来说,华为云将结合技术发展趋势,蜂巢能源则提供相关业务场景,双方将共同探讨合作开发新能源储能大数据云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