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广西宾阳一风力发电扇叶运输时滑落!网友:50米“大刀”发货了!

日期:2020-01-10    来源:宾阳吧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0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叶片 风电叶片运输 风力发电

   近年来
  风力发电已经很普及了
  咱们宾阳的不少地方的山上都修建了风力发电站
  有时候偶尔也能看到风力发电机扇叶的运输
  由于每张发电机扇叶长大五十几米
  重十几吨
  运输这个庞然大物也是相当不容易

  1月9日,宾阳吧网友向小编爆料:在宾阳武陵路口拐弯处,一辆卡车在运输扇叶途中,扇叶滑落,挡住了整个路口,今天路过的车辆全部从武陵镇里实施绕行,镇子里也堵了好长的车队,原本一分钟不到的路程,要堵上半个钟。


  这扇叶就像一把利剑,看到这里,甚至有网友调侃称:我在网上买的50米“大刀”终于发货了!
  值得庆幸的是,这次的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原因还以调查结果为准。对于风电大配件,安全运输自然不可忽视。同时,小车及行人注意避让,安全行驶。货车不等于祸车,风电机组的安全运输不可忽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