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马斯克称特斯拉汽车“很快会”讲话

日期:2020-01-1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3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推文中发布了一段快速预览视频,并声称特斯拉汽车“很快会”讲话。
  显然,特斯拉汽车不仅会与车内的人交谈,还会与车外的人交谈。
微信截图_20200113090931
  特斯拉希望在其业务中更多地使用人工智能,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两年前,特斯拉聘请安德烈-卡帕西(Andrej Karpath)领导其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团队。从那时起,他们一直在扩大他们的团队。
  特斯拉对人工智能的主要用途显然是开发自动驾驶能力,但这家汽车制造商也一直在将其扩展到其他领域。
  例如,它已经开发了一个用于天气探测的神经网络。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一直在推动更好的语音命令来控制特斯拉汽车。他甚至表示,最终,这些车辆将能够讲话和回答问题,就像《霹雳游侠》电影中的KITT(基特) 车型一样。
  这一评论是他在一段时间前发表的。但现在,这显然仍在马斯克的计划之中:
  “如果你愿意,特斯拉很快就会和人们交谈。这是真的。”
  马斯克在推文中发布声明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以让人们先睹为快地看看特斯拉的新功能。
  在视频中,你可以听到一辆特斯拉Model的3说“不要只是站在那里看我,上车”,随后是另一条声音较小的音频。
  去年,特斯拉将Model 3汽车前端底部改为扬声器格栅。
  此举是为了响应美国和欧洲对车辆的监管要求,在Model 3上增加行人警告系统。
  去年,特斯拉发布了Model 3的更新版本,当缓慢行驶或倒车时(时速最高达每小时19英里)时,特斯拉汽车可以播放声音。
  特斯拉似乎想利用根据监管要求在其汽车上增加外部扬声器的机会,开发利用这些扬声器的新功能。
  马斯克没有详细说明何时会推出这一新功能。但是,他证实这一功能将与特斯拉的放屁模式和哨兵模式一起发挥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