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瑞信:降金风科技至“中性”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9.5港元

日期:2020-01-13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3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力发电机组 风力发电企业

   记者获悉,瑞信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将金风科技2019至2021年盈利预测下调18%至42.5%,主要考虑涡轮机利润将减少等因素,将其H股评级由“跑赢大市”降至“中性”,以现金流折现率计,H股目标价由13.5港元降至9.5港元。另外,将其A股评级由“中性”降至“跑输大市”,预期赶急订单将很快完结,加上2020年后电网平价将要求涡轮机降价,故预计2020年订单量及涡轮机价格将现下跌。
  该行称,2020年后建的新风电场均无补贴,而2018年及2019年首三季全行业订单规模急增至84吉瓦,故该行估计2020年的新订单或会减慢甚至减少。而在“平价上网”项目方面,该行按项目内部回报率7%计算,估计涡轮机成本要降至每千瓦3300至3700元人民币,而现时平均销售单价为每千瓦4000元人民币,故在价格上将面对很大的下行压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