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个利用地热能的公共游泳池开工

日期:2020-01-13    来源:地热能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3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钻井项目 地热能供热 换热系统

   据当地报道,澳大利亚东南部靠近墨尔本的吉普斯兰(Gippsland)地区正在启动一个新增的地热钻井项目
  该地热井深620米深,主要用于回灌用,目前工作已经开始钻井。此前钻好的抽水井出水温度为65摄氏度,经泳池使用后,回水仍有40摄氏度,新井负责将该热水回灌到地下。
  据悉,该项目是维多利亚州第一个利用地热能供热的公共游泳池,耗资达5700万澳元(约4000万美元)。当地市议会的目标是通过该项目来降低天然气费用,并节省37万澳元的持续运营成本,同时还可减少73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预计,下一步的工作是将该回灌井与换热系统连接起来,利用地下热水对公共游泳池的热水和空气进行加热。目前,西澳大利亚共有12个类似的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