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131.9TWh!2019年土耳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创历史记录

日期:2020-01-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3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风电市场 可再生能源 风力发电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由土耳其太阳能投资者协会(Güyad)和水电厂产业商会(Hesiad)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土耳其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在2019年创历史记录,达131.9TWh,其中水力发电贡献88.64 TWh。
  据悉,水力发电占土耳其总发电量的29.5%,其次是风电占7.1%,光伏发电占3.2%,地热发电占2.7%,生物质能、生物燃料和各种能源系统占1.3%。
  Guyad表示,土耳其总发电量下降1.33%,至300.1 TWh。计算结果显示,太阳能所占比例从2.56% (7.8 TWh)上升至3.18%(9.55 TWh)。在装机量方面,太阳能占6.55%(6GW),总装机量为91.34GW。
  截至去年12月底,土耳其水电装机量为28.49GW,同比增长9.91个百分点,占比达29.47%。相比之下,地热装机量为1.51GW,上升0.3个百分点,占比达2.74%。
  风电装机量达7.54GW,比2018年增加7.13%(0.59GW)。生物燃料,废物和其他能源系统装机量为1.14GW,同比降低0.15GW,达到1.34%。
  绿色能源满足了国内46%的电力需求。土耳其电力传输公司(Turkish Electricity Transmission Co.,Teiaş)数据显示,该国的用电量下降了0.59%,至290.45 TWh。
  此外,土耳其对周边国家的进口下降10.3%,至2.11 TWh,出口下降9.3%,至2.79 TWh。
  能源和自然资源部宣布,今年前10个月,土耳其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总发电量的比例达到创纪录的64%,超过了设定的三分之二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