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7500亿美元!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呼吁将清洁能源投资增加一倍

日期:2020-01-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4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 清洁能源 发电成本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促进清洁能源的国际机构呼吁将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增加一倍以上,将资金从化石燃料转向可再生能源。总部设在阿布扎比的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表示,未来十年,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将增加一倍以上。
  该机构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为了快速部署可再生能源,每年的可再生能源投资需要从目前的约3300亿美元翻一番,接近7500亿美元。
  IRENA表示,大部分必要的投资可通过重新规划化石燃料投资来满足。
  据估计,到2030年,在非可再生能源相关的能源项目上计划投资将高达10万亿美元。
  根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的数据,到2019年底,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额约为2.6万亿美元。
  报告称,到2030年,每年可节省1.6万亿至3.7万亿美元,是能源转型投资成本的3至7倍。
  IRENA表示,到本世纪末,以太阳能和风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将提供全球57%的电力,目前这一比例仅为26%。过去10年,太阳能发电成本下降了90%,风机价格同期下降了一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